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车万翔老师应邀参加YSSNLP 2014会议

车万翔老师应邀参加YSSNLP 2014会议

2014年05月20日

我中心车万翔老师于2014年5月16-17日应邀赴四川乐山参加自然语言处理青年学者研讨会(YSSNLP),并做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词义级语义关系学习》的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关注,同时作为嘉宾参加了题为“NLP中的深度学习:是良药还是迷药?”的Panel,介绍了我中心近期将深度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上的工作和心得体会。包括车万翔老师在内,共有8位研究中心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他们工作于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高校、公司和科研院所,逐步成为国内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活跃力量。

自2004年首届会议以来,YSSNLP已经成为了国内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产学界的最重要盛会之一,旨在促进NLP领域学者间的学术互动,加强学者与企业界及政府部门的交流对话,共同促进NLP领域研究的突破与产业的提升。

YSSNLP2014于2014年5月16-17日在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乐山市召开,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乐山师范学院(http://www.lstc.edu.cn)承办。按照YSSNLP惯例,本届会议采取邀请制,有来自学术界与企业界的80余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