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欢送毕业生,我中心集体出游香炉山

欢送毕业生,我中心集体出游香炉山

2014年09月09日

在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前夕,为了给各位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增添最后的美好记忆,也为缓解老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压力,我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师生香炉山一日游。

七月风和日丽,香炉山奇峰峻俏,山水相依,景色旖旎。爬山途中坡虽陡,路虽长,但是山里空气清新,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尽是绿色海洋,仿佛身处世外桃源,丝毫不觉登山的苦与累。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爬上山巅,借古人智慧感叹心中情怀“无限风光在险峰”、“坐井观天,只有一孔之见;登山望远,方知天外有天”!

午餐就在美丽的香炉山脚下进行,欣赏着迷人的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品尝着绿色天然的香炉山美食别是一番滋味。实验室本年度毕业10名硕士生5名博士生,席间毕业生们分别与老师敬酒告别,老师们向毕业生寄语走向工作岗位后的新生活,推杯换盏间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

一年送别一批毕业生,看似形如流水线,但是短暂的相聚留下的却是永远的师生情!

春游虽短暂,但是足以在大自然中卸载掉工作学习中的压力,装载上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引吭高歌!

1

 

23

 

此次登山活动大家不仅体验了登高望远的乐趣,更集体体验了香炉山特色项目–“空中滑道”瞬间从山上转移到山下的刺激。

4

 

送别毕业生之际,我中心迎来两名埃塞尔博士生,热烈欢迎两名留学生来到实验中心学习生活!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