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博士生郭宇航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我中心博士生郭宇航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014年10月11日
2014年7月27日,我中心博士生郭宇航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正式毕业。
郭宇航博士的论文题目为《基于上下文的实体链指技术研究》,研究方向为实体链指(Entity Linking)。在攻读博士期间郭宇航博士在国际会议和期刊上共发表论文5篇,其中在别在2013年和2011年在计算语言学重要国际会议EMNLP和IJCNLP上面各发表论文一篇。
郭宇航博士毕业后将就职于北京理工大学。
62C6143E@92003B1(10-11-11-46-05)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