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实验室承办“自然语言处理与深度学习”报告会

我实验室承办“自然语言处理与深度学习”报告会

2015年01月26日

  2015年1月13日上午9点,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系列学术活动—“自然语言处理与深度学习”报告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学生活动中心330报告厅如期举行。报告会由我实验室承办,主持人是车万翔副教授和张伟男博士。
  本次活动邀请到四位国内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知名的青年学者:刘洋副研究员、刘康副研究员、刘知远博士、赵世奇高级研究员,为我校相关领域的师生带来精彩的报告。四位青年学者主要介绍了他们在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以及知识图谱、问答技术等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并共同探讨深度学习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应用前景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报告会吸引了哈尔滨市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80余位老师和同学参加。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李生教授出席报告会并致辞,对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青年学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良好的祝愿。

1-1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生教授致辞

1-2

刘洋作报告

1-3

刘康作报告

1-4

刘知远作报告

1-5

赵世奇作报告

1-6

参加活动的教师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