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车万翔老师近期应邀在清华、北大和山西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车万翔老师近期应邀在清华、北大和山西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2015年05月14日

我中心车万翔老师近期应清华大学刘洋老师、北京大学金芝老师和山西大学李茹老师邀请,分别于4月16日、5月6日和5月7日访问了清华、北大和山西大学。期间做了 “跨语言自然语言处理” 和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 等方面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中心在这些研究方向所做的一系列最新研究进展,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报告下载:

1. 跨语言自然语言处理

2.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

 

此系列报告会也是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系列学术活动,车万翔老师目前担任青工委执行委员。

1

车万翔老师在清华大学做学术报告

2

车万翔老师在清华大学与参会老师同学合影

3

车万翔老师在山西大学做学术报告

4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在山西大学合影

5

山西大学讲座现场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