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IR-Lab第一次迎新茶话会胜利召开

IR-Lab第一次迎新茶话会胜利召开

2014年04月18日
3月27日下午,618会议室座无虚席。信息检索实验室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茶话会,欢迎05级9名硕士生的加盟。茶话会在刘挺教授的主持下展开,9名新生力量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并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验室增光添彩。
会中李生教授,刘挺教授针对同学们不同的经历循循善诱,不时地妙语横生,让大家受益匪浅。茶话会在一片诚挚、友好的氛围中走向了高潮。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有的在谈心,有的在讨论着最近的学术研究,不时地迸射着思维的火花。
每月月末举行茶话会是IR-Lab新学期一项创新活动,它意在通过这种轻松的交流方式使大家放松疲惫的心灵,开阔思路,增强沟通,更快更好的进入最佳状态。
最终茶话会在一片热火朝天的讨论中结束,看着这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期待着IR-Lab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