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曲拥措姆当选“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我中心硕士研究生曲拥措姆当选“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2015年12月15日

2014-2015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委会投票结果,最终由活动组委会评选出1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我中心2014级硕士生曲拥措姆获此殊荣。

2014-2015年度黑龙江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宣传表彰一批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崇德向善、无私奉献、传递正能量的个人和群体。

曲拥措姆,是一名来自西藏的藏族女孩,她的家乡是一个交通与信息极为闭塞的地区。家乡教育的落后,基础的薄弱和语言的障碍都未成为她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凭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她成为了村子里走出来的第一个大学生。进入大学之后,曲拥措姆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面对种种困难,她始终相信“不能放弃,没有过不去的坎”,经过4年顽强拼搏,她于2014年进入我中心学习。她曾荣获团中央“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校“李昌奖学金”、黑龙江省“亿阳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在哈工大众多领导、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她不断登上新的台阶,并于2015年11月30日,被任命为校团委副书记(兼职)。

祝贺曲拥措姆!

图片2

图片3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