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博士生张牧宇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我中心博士生张牧宇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2016年03月17日

2016年3月8日,我中心博士生张牧宇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正式毕业。

张牧宇博士论文题目为《融入背景知识的篇章语义分析方法研究》,导师为秦兵教授,研究方向为篇章语义分析。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张牧宇博士在国际及国内会议和期刊上共发表博士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6篇。其中,在计算语言学领域顶级会议ACL年会发表长文1篇,领域重要会议NAACL、COLING发表长文2篇,EI索引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

张牧宇博士毕业后将就职于腾讯公司。

祝福张牧宇博士毕业后工作顺利并在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答辩1

答辩现场
答辩2

张牧宇博士与导师秦兵教授

答辩3

张牧宇博士与答辩委员会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