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博士生唐都钰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我中心博士生唐都钰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2016年06月24日

2016年6月21日,我中心博士生唐都钰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正式毕业。

唐都钰博士论文题目为《基于表示学习的文本情感分析研究》,导师为秦兵教授,研究方向为基于表示学习的文本情感分析。读博期间,他在IEEE TKDE、IEEE TASLP、ACL、EMNLP、COLING、IJCAI共发表论文8篇,参加2014年国际评测SemEval中的Twitter情感分类任务,在45支国际参赛队伍中取得第2名。曾获2014年百度奖学金,2015年IBM全球博士英才计划奖。

唐都钰博士毕业后将就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

祝福唐都钰博士毕业后工作顺利并在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合影

唐都钰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师生合影

唐都钰与导师秦兵教授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