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博士生秦海龙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我中心博士生秦海龙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016年09月14日

2016年9月8日,我中心博士生秦海龙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正式毕业,李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秦海龙博士论文题目为《面向社会媒体的用户在线社交圈识别与分析》,导师为刘挺教授,研究方向为社会计算。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秦海龙博士在国际及国内会议和期刊上共发表相关的学术论文5篇。其中,SCI检索期刊1篇,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1篇,EI检索论文2篇。

祝贺秦海龙博士!

答辩1

秦海龙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答辩2

秦海龙与导师刘挺教授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