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欢庆十一,我中心师生出游二龙山

欢庆十一,我中心师生出游二龙山

2016年09月28日

2016年9月25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7周年之际,我中心师生来到了素有“哈尔滨东花园”之称的二龙山旅游风景区。

9月的二龙山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经过了一段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们便开始了登山之旅。

DSCF6257
山路

 

DSCF6263

赛尔下一代

 

登山 1

登山

 

正午时分,师生成功登顶二龙山。

合影
实验室师生合影

 

LA组合影

LA组合影

 

TM组合影

TM组合影

 

QA

刘挺老师与QA组合影

 

SA

SA组合影

 

CR组合影

CR组合影

 

女生

秦兵老师与实验室女生合影

 

午餐就在美丽的二龙山脚下的二龙湖旁进行,欣赏着湖光山色,品尝着绿色天然的二龙山的美食别是一番滋味。

秋游虽然短暂,但是足以在大自然中卸载掉研究工作中的压力,让我们在科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