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博士生李璐旸、李洋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我中心博士生李璐旸、李洋顺利通过博士答辩

2017年06月21日

2017年6月20日,我中心博士生李洋及李璐旸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正式毕业。李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李璐旸博士论文题目为《基于表示学习的虚假信息检测研究》,导师为秦兵教授,副导师为刘挺教授,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与文本挖掘。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李璐旸博士共计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包括JCR一区期刊在内的SCI索引期刊论文2篇,计算机学报等国内一级期刊及会议3篇,EI索引国际期刊1篇。李璐旸博士毕业后将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李洋博士论文题目为《社会媒体信息推荐关键技术研究》,导师为刘挺教授,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与社会计算。李洋博士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共计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包括ACM TIST、COLING等在内的顶级国际期刊和重要国际会议3篇,软件学报等国内一级期刊和会议3篇。曾获2015年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最佳论文奖。

祝福两位博士在毕业后工作顺利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DSCF2468-1-1

李璐旸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DSCF2493-1

李璐旸与导师秦兵教授、副导师刘挺教授合影

DSCF2473-1-2

李洋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DSCF2478-1

李洋与导师刘挺教授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