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我中心荣获哈工大首届“立德树人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我中心荣获哈工大首届“立德树人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2017年09月13日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组织开展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团队)及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中我中心荣获“立德树人先进团队”荣誉称号,并在9月8日举办的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接受学校的表彰,校长周玉院士亲自颁奖,我中心副主任秦兵教授代表我中心上台领奖。

自2000年9月成立以来,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一直秉承“以语言技术,助民族复兴”的使命,注重实验室人才的培养,十几年来向产学研各界输送了大量一线研究和技术人才,广获好评;以“友爱、力行、乐学、日新”的精神为基础,实验室师兄弟“传帮带”,逐渐形成了实验室亲如一家的氛围,和睦融融;要想成功先成人,实验室老师以身作则,善加引导,不仅要“理解语言”,还要“认知社会”,全面发展。这次能在全校十二个“立德树人先进团队”中占有一席之地,是学校对实验室工作的极大认可,是全体赛尔人的光荣。

图片 14

秦兵教授(左二)代表我中心上台领奖

图片 15

“立德树人先进团队”荣誉证书

图片 16

“立德树人先进团队”牌匾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