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哈工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到哈工大SCIR调研指导

哈工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到哈工大SCIR调研指导

2019年09月05日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一行专程到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哈工大SCIR)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松全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陪同调研。哈工大SCIR主任刘挺教授、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秦兵教授、车万翔教授等参与活动。

pic3

熊四皓一行与哈工大SCIR教师合影

哈工大SCIR主任刘挺教授向熊四皓一行介绍了研究中心成立19年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pic1

刘挺教授介绍实验室情况

 熊四皓充分肯定了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就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首先,希望能进一步夯实基础研究,尤其要在基础理论、基本算法上下功夫,力争取得原创性、引领性的科研成果;其次,在立德树人方面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他们毕业后进入国家最需要的领域就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最后,要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努力培养和引进更多高水平人才。

pic2

熊四皓一行了解实验室情况

 最后哈工大SCIR主任刘挺教授代表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向熊四皓一行表示感谢,并将牢记学校的嘱托,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本职工作,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2020年哈工大百年校庆和研究中心成立20周年。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