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哈工大SCIR博士生朱庆福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哈工大SCIR博士生朱庆福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021年09月15日

2021年7月29日上午,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博士生朱庆福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赵铁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朱庆福博士论文题目为《开放域生成式对话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导师为刘挺教授,研究方向为自然语言处理、对话生成、对抗学习。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他在国际顶级会议ACL、EMNLP以及期刊WWW、TALLIP上共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5篇,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进行实习,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进行访问交流。

祝福朱庆福博士毕业后工作顺利并取得更大的成绩!

QQ截图20210915155913

博士生朱庆福进行论文答辩

QQ截图20210915155931

朱庆福与答辩委员会合影

QQ截图20210915160308

朱庆福与导师刘挺教授合影

QQ截图20210915160331

朱庆福与导师刘挺教授、副导师张伟男副教授合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