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赏山之俊秀,看水之灵动”————记二龙山一日游

“赏山之俊秀,看水之灵动”————记二龙山一日游

2014年04月18日

正值美丽的7月,阳光明媚,花朵芬芳,为了欢送我们今年的毕业生,实验室组织了出游活动,“进军二龙山”!

清晨,一辆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大巴从学校门口出发,沿途我们一路高歌,很快就到达了二龙山风景区。虽然今天风景区飘着小雨,但在这丝丝小雨下,更加衬托了这里优美的环境,清晰的空气。徜徉其中,大伙万分享受着大自然的呵护,真是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

休息片刻后,大家兵分几路,为了满足大家吃货的味蕾,几位热心肠的积极得在小棚子准备着各式烧烤材料,很快就飘出了阵阵清香,那香味真让人垂涎欲滴啊!还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兴致勃勃的打纸牌,看那架势非要赢出个赌王赌圣不可。

终于到了愉快的午餐时间,在美味佳肴中,在这清新的自然世界里,大家推杯换盏,交流情感。此情此景,留下了大家永恒的瞬间,也增强实验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知不觉已过了不少美好的时光,离开的时间到了,我们坐车回到市区,结束了一天的户外郊游,虽然感觉有些疲惫,但美丽的二龙山留下了大家亲密的足迹,心情却很畅快。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相信以后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实验室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丽的七月,我们扬帆起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年轻,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同时也祝福我们的天之骄子以后的工作生活更加辉煌!

0930-2

0930-3

0930-4

0930-5

0930-6

 

0930-7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