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秋高气爽天地广,遨游山野欢乐多”——记北京校友凤凰岭秋游

“秋高气爽天地广,遨游山野欢乐多”——记北京校友凤凰岭秋游

2014年04月18日

2013年10月13日,哈工大SCIR北京校友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享有京城“绿肺”之称的凤凰岭。

上午九时半,二十余位校友聚齐后乘大巴出发,一路上大伙相谈甚欢,满载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凤凰岭,校友们享用着农家乐餐厅的绿色有机食物,大快朵颐、把酒言欢。

用完午餐后,开始爬山。凤凰岭青山绿水、奇峰林立、美不胜收。校友们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攀登着崎岖陡峭的山路,欣赏着如此美景,一边又交流着彼此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无不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将一周工作的疲惫抛之脑后。又值重阳佳节,登高望远,思绪万千。

下午五时许,校友们带着未尽的游兴和些许疲惫乘车返京,依依惜别,相约下一次相聚。

本次活动由SCIR三位工作于腾讯的2011届毕业生(王利锋、陈鑫、张文斌)组织。

1014_1

1014_2

1014_3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