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SCIR党支部发起“情牵西藏,温暖你我”捐赠活动

SCIR党支部发起“情牵西藏,温暖你我”捐赠活动

2014年04月18日

12月初,我研究中心在西藏的支教生曲咏措姆来信告诉我们,西藏曲水县南木敬老院的许多孤寡老人们,还在担心着如何度过即将来临的冬天,正为如何熬过这艰难的日子而叹息。老人们现在衣服还很单薄,急需厚衣物抵御寒冬。还有西藏堆龙德庆县羊达乡羊达村扎西孤儿院的孩子,他们没有什么像样的文具,没有课外读物,没有见过电脑。

SCIR党支部特别发起“情牵西藏,温暖你我”捐赠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秦兵老师的带领下,实验室的同学们纷纷联系朋友、亲人捐出自己不用的衣物和生活用品。短短的几天时间,实验室的就堆满了同学们捐赠的衣物等过冬用品,有的同学还捐赠了适合儿童阅读的文学书籍。举手之劳的爱心,简简单单的衣物能温暖他们的整个冬天,换来他们灿烂的笑容和内心的温暖,与此同时我们自己也会体会到帮助他人带来的别样温暖。

12月13号早上,满载着衣物和实验室同学们爱心的包裹从实验室发出,运向西藏。希望我们捐赠的衣物能够让拉萨敬老院和孤儿院的人们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一个充满关爱的新年。

支部党员情系西藏:

2013-12-29-11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