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祝贺张宇老师晋升教授

祝贺张宇老师晋升教授

2014年04月18日

2013年12月24日,经过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会及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委员会的评审,张宇老师晋升为教授。张宇老师近年来一直工作在科研和教学的第一线,在科研及教学工作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张宇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同时参与完成和正在参与多项其他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863项目。负责和参加多项省部委重点项目及企业合作项目,包括信息产业部,微软亚洲研究院,索尼(中国)、华为、中兴等项目。

张宇老师一直从事问答技术的研究工作,近几年发表文章约40余篇,其中包括国际期刊、国际会议、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SCI、EI检索多篇。

祝愿张宇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