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
友爱  力行  乐学  日新

HIT-SCIR

乐游香炉山,欢送毕业生——记我中心香炉山一日游

乐游香炉山,欢送毕业生——记我中心香炉山一日游

2017年06月26日

初夏六月,草长莺飞,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活跃中心气氛,丰富业余生活,加强交流沟通,欢送2017届硕士毕业生,我中心于6月22日组织实验室全体师生到香炉山进行了爬山一日游活动。

DSCF2607-3

香炉山底合影

当天风和日丽,香炉山奇峰峻俏,山水相依,景色旖旎。由于昨晚下了雨,空气中夹着弥漫着水汽与泥土的芬芳,山路有点湿滑,增加了些许登山的难度与趣味。爬山途中坡虽陡,路虽长,但是山里空气通透,景色醉人,丝毫让人感觉不到疲惫。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纷纷爬上山巅,感叹心中情怀“无限风光在险峰”,“坐井观天,只有一孔之见;登山望远,方知天外有天”!下山阶段大家集体体验了香炉山特色项目——“空中滑道”,大家瞬间从山上转移到山下。

 微信图片_20170626210305

“水上漂流”体验

午餐在美丽的香炉山脚下进行,大家品尝了来自山间的美食。席间毕业生们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回顾在实验室的美好时光,老师们也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DSCF2728-3-39

山巅留影

本次郊游虽短暂,但是足以让大家在大自然中卸掉工作学习中的压力,换上新的心情,让大家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引吭高歌!这次活动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精心筹备下,圆满举行。大家玩得很尽兴,身心都在大自然中得到了放松。活动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调动师生工作积极性,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626205553

活动留影

DSCF2739-1-42

活动留影

DSCF2706-1-31

活动留影

DSCF2654-1-25

活动留影


Copyright © Research Center for Social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Retrieval 2001 - 2015
P.O.Box 321, HIT, P.R.China 150001
webmaster at ir dot hit dot edu dot cn